[D.G]2007聖誕賀 平安夜的誤會 上 帝拉


  又是如此明亮的早晨,炫目的日光讓帝奇有些睜不開眼,下意識的往身旁一摟卻沒有意料中的溫暖體溫,眉頭跟著深鎖。

  一個月了,小兔子離開住處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起初自己還以為小傢伙是有急事必須趕回教團,也很乾脆的答應不會為了找人而隨便跑過去,豈料這小兔子一去就不赴返,早知如此就算用盡各種辦法也要阻止他回去才是。

  這已是自己最大的容忍限度了,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在內心計畫定案後,帝奇將視線飄向不遠處的窗口,片片潔白的雪花按照自己的步調落下,可想而知窗櫺外會是怎樣的純白世界,和自己根本是相剋的存在。

  今天是平安夜哪────

  雖然自己從不在意過這種日子,尤其還是那虛偽的神的誕辰日,想著就覺得可笑,不過,還是不由得在腦海勾勒出小兔子在雪地裡頭驚訝興奮的臉龐,會是多麼可愛的情景。

  思及此帝奇不自主的勾出一抹笑,隨後下床,穿衣順髮繫上領帶全部一氣呵成,作了簡單的清洗後,露出貫有高深莫測的笑。

  「聖誕節,就是要兩人一起過嘛親愛的小兔子,我這就接你回來。」隨著身形一閃,消逝。



  教團飯廳內,某株豆芽菜身旁的桌子堆了有四、五呎高的餐盤,且照著亞連這樣吃下去的速度恐怕有增無減。

  倏地,黑色的人影自亞連後方的走道步出,突如其來的招呼著時讓豆芽菜嚇了好大一跳。「喲───少年,小兔子呢?」

  「咳、咳呼啊───咦?帝奇?你怎麼會來這裡?」被食物嗆到後趕緊灌了一杯水,亞連有些神經兮兮的環顧一下四周,而後偷偷吁了一口氣。

  這傢伙真是要命,和阿優一樣老是無聲無息的出現,開玩笑要是被優知道自己又偷偷溜出來大吃特吃一定會被抓回房間好好教訓。

  想起戀人發起脾氣來的樣子就讓亞連忍不住打了個冷顫,而後才記得要回答男人的問題。「拉比嗎?我也不曉得,他最近好像很忙,上次還在─────

  意識到自己在說什麼,小手立刻覆上不發一語,如此不尋常的舉動使得帝奇挑起半邊眉。「哦?在哪裡?」

  「呃──這、這個」糟、糟糕拉比千交代萬交代自己不可以說出去的啊,該怎麼辦呀──

  比起這個,亞連似乎有更需要擔心的事。

  距離飯廳不遠處,一抹熟悉的人影緩緩靠近,不看還好一看差點讓亞連想拔腿就跑。

  來人細長的髮絲因主人憤怒的關係悠悠的在身後飄阿飄,俊美的臉蛋雖然和以往一樣冷凝,但亞連就是知道神田現在非常生氣。

  「豆芽菜───你膽子很大嘛?吃的很盡興是不是?」好樣的,竟然趁自己睡著時偷溜出來,虧自己先前還再三警告不准他吃超過兩人高的高度,依他目測的程度超過起碼三倍有,看來這顆死豆芽完全不當一回事嘛!

  瞥到亞連身後如小山一般高的鍋碗瓢盆更是讓神田的周圍冷上幾度。

  「噫阿、阿阿優──────」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可是他一點都不希望神田在這種時候到呀!害他連滅跡的時間都來不及,都是這個該死的諾亞害的,要是他不要來和自己說話搞不好還可以藏一些些起來,完、完蛋了啦────

  「我到要聽聽你有什麼理由!」幾個箭步,一個伸手輕輕鬆鬆的將欲逃跑的人兒納入懷中,剩下的是亞連的哀求聲與不知該作何反應的帝奇杵在原地。

  「不不不──我不會再犯了──唔咿─────!」願主保佑,阿門。

  「哎呀,這不是帝奇?找拉比嗎?」不曉得打哪冒出來的利娜莉給了對方溫和的微笑,連問都不用問就知道對方的目的。

  「嗯,妳知道他這幾天去了哪裡嗎?」總算有一個比較能得到解答的人出現了。

  「拉比最近在打工,還挺賣力的呢!」反正距離拉比打完工的時間也只剩一天了,應該可以跟帝奇說了吧?

  「哦───方便告訴我他在哪裡打工嗎?我想去接他回家。」打工?這只小兔子又在搞什麼鬼?有想買的東西和自己說不就得了,嘖。

  「可以啊。」

  利娜莉一點愧疚感也沒有,將拉比起初的耳提面命全都丟在一旁,就這樣把多年好友給賣了。



  人來人往的商店街旁,似乎有一家生意特別興隆,並不單單只是餐點美味快速又方便,更是因為裡頭的服務生燦爛的笑容,不少的客人都是因此慕名而來。

  「歡迎光臨───!」一名身穿紅色上衣與紅色短褲外加一雙咖啡色靴子及紅色聖誕帽的少年毫不吝惜的對每位光顧的客人投以最動人的微笑。

  店家為了應景聖誕節,所有服務員工都必須穿上聖誕套裝,不過拉比的服裝卻和他人有些不同,雖然拉比是打短期的零工,可自從他來了以後店裡的營業額便以嚇死人的速度直線狂飆,店長是看的眉開眼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讓他們目前店裡的活招牌露一下小肚臍,也很慷慨的替拉比加了點薪,甚至連拉比預支的要求都答應。

  拉比一手托著塑膠托盤,另一手不著痕跡的摸了摸口袋內的盒子,唇角跟著微勾,只要過了今天,就可以見到帝奇了。

  不曉得那傢伙看到這東西會有什麼反應?

  「服務生──!」一記清晰的嗓音打斷了拉比的思緒,隨即上前替客人點餐。

  「好的,您點了兩份海鮮農湯、三份鮭魚三明治、一杯卡布奇諾、兩杯檸檬汁、一杯紅茶、一份海鮮混合特餐、一份雙陸拼盤、兩份凱薩沙拉佐料改為油醋汁、-份主廚沙拉佐料改為千島醬,以及兩份西班牙冷湯,還需要任何餐點嗎?」拉比洋洋灑灑的一大串全都正確無誤,要不是很失禮不然那些人真的很想替服務生拍手叫好,那麼長的餐點竟然不需要點菜單就能記的一清二楚,真是太厲害了。

  「沒、沒有,麻煩你了。」其中一名聽的目瞪口呆的客人回過神,連忙回覆。

  「好的,請您稍待片刻。」

  偌大的落地窗外,隱約可以瞧見一名男子在對街的屋頂上看著橘髮少年的一舉一動,嘴邊的笑意是逐漸加深。

  小兔子認真的模樣也好可愛,不過那個服裝是怎樣?雖然那樣子的小兔子也很誘人,可只要一想到其他人也用同樣目光注視著他的小兔子心頭就不舒坦。

  就先靜觀其變吧,反正時間多的是,況且在這裡慢慢欣賞著小兔子忙近忙出的樣子也挺有趣的,呵呵呵─────

  時間流逝的很快,帝奇卻像著了魔一般動也不動的望著人們進進出出,任憑雪花在自己身上停留、堆積,還是細細品味著這種只要伸出手就可得到,偏偏又得壓抑住的渴望,都莫名使男人興致高昂,即使當中有很多次都想衝進去將那些對自己的小兔子有非分之想的人給滅了,尤其是那個什麼「約爾夏」的,兩人互動為免好過頭了吧?好像是小兔子的同事,真令人反感!

  終於,店面的光熄了幾盞,男人抖了抖身上的厚重的雪,心情還算愉悅的慢慢前往店家。

  同一時間,店家內───

  「辛苦啦──!」足足高了拉比一顆頭的約爾夏調皮的拉下拉比頭上的帽子,眼前忽然一黑的小兔子當然不甘示弱的回以顏色,跟著扯起帽緣勒住約爾夏的脖子,兩人是打鬧的很開心。

  「你真的不繼續做?」和拉比當了一個月的同事,約爾夏卻覺得和多年好友相處一般那樣融洽,還算瀟灑的臉蛋有著淡淡的哀愁。

  「嗯但是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這些日子謝謝你的照顧。」還有眷戀的人等著自己。

  「客氣什麼!不過話又說回來,你拿那些錢是不是要買東西送人的啊?」意味十足的調侃還不足以讓拉比應付不來,只是有些扭捏的搔了搔臉頰。

  「──嗯。」要不是因為那東西自己真的很喜歡,也覺得很適合帝奇,不然也不會來這工作,其實也有很大的好奇成分在裡面啦───

  「哦~送給戀人的啊?」

  「囉唆!」正好被人戳到弱點,小臉很不爭氣的染上艷紅,在白皙肌膚的相襯下更顯可人。

  「哎呀,我們可愛的小服務生也知道害羞?」親暱的牽制住拉比的頭,也不管帽子就這樣掉落在地上,狠狠的在橘紅上頭胡亂搓弄,惹的拉比是頻頻反抗。

  「嗄───你很煩欸你,不要弄我的頭髮啦!」這傢伙就是喜歡捉弄自己,也不考慮年紀都老大一把了還那樣幼稚,好啦,雖然約爾夏才二十好幾

  說真的,幾日下來的相處他真的挺喜歡他的,直率爽朗的個性跟自己很處的來呀!不過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就是了。

  「哼哼,不過是個小毛頭還那樣囂張,啊──!?」約爾夏左手抵住拉比的脖子右手拉著手臂使出必殺絕技,拉比好氣又好笑的扯著他的臂膀,下一瞬間,拉比的笑就這麼定格在那邊,一句話也說不出。

  對於拉比的噤聲感到疑惑,隨著前者的目光看向門外,只見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面無表情的望著他們,甚至帶有明顯的殺意,令人由內寒到外的沁骨殺意。

  「帝奇……?」為什麼帝奇會出現在這裡?反觀自己的動作,立刻明白男人的怒意從何而生,帝奇誤會了!

  「不是這樣的───」慌忙的推開約爾夏,平常的帝奇雖然很好說話,可是只要動了氣絕對是霸氣到令人難以想像。

  「小兔子,這就是你沒有回來的原因?」一來到店門前就看到小傢伙和不認識的男人打鬧的那樣愉快,甚至還露出那種表情!擺明了是在挑戰自己的容忍限度,很好,非常好。

  揚起手,群群黑蝶自男人後方蜂擁而出,驚覺事態嚴重,拉比一把將約爾夏推入櫃檯內,可惜這個舉動只是被男人解釋為袒護,內心的妒火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的蔓延。

  「帝奇───住手!不要殺他!」不行,這傢伙根本完全爆走了啊!

  帝奇只是牽起一抹既優雅又怒意凜然的笑,跟著一把抱起拉比,儘管相當不悅還是有考慮到拉比的感受,將蒂絲召回來往前一跨,直接在約爾夏面前消失。

  留下一臉錯愕的約爾夏,腦子始終無法明白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看來自己有必要好好教導小兔子,他是屬於誰的!



theme : D.Gray-man★
genre : 漫畫卡通

tag : 驅魔少年帝拉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自我介紹

MORI森實

Author:MORI森實
我是森森XD

喜歡的CP有
驅魔少年:帝拉(主打)、迪拉(雙拉)、神拉、ALL拉(咦)、神亞(目前愛火已熄滅||)
青之驅魔師:志摩燐(主打)、ALL燐、志摩兄弟(廉受、柔金)、惡魔兄弟、藤梅、子貓(?)
夏目友人帳:名夏、ALL夏
神鑰(聿暘著):冷朔

歡迎同好交流!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類別
三不管地帶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